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妈咪生日快乐..

几天前
是我妈咪的生日

不是真正的妈咪
是在学校的
妈咪
的喲..
请别误会



---------------------------------



昨天妈咪和
他朋友
一起庆祝
生日

本来小的
叫我去..

我有事就没得去了..



-----------------------------------------
他告诉我
我没去
他也没去

可是我
看见他去了

他骗我了..

每一次都这样
信息也没回

有时候
我真怀疑他
是不是真的爱我

还是根本就
把我的爱
当作游戏来玩?

哎``



----------------------------------------



我在这里告诉大家
他是我最后
一个男朋友

如果..
以后真的分手了

就算有人追我
就是要我
做他女朋友
我也不会真心的
喜欢他

除非
他能打破我
这个
让我真正得喜欢他!

所以
希望没人喜欢我..


谢谢..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