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突然想到星期一的事~

星期一
我去找哥

哥又请我喝
珍珠奶茶了..
><!

有点不好意思噜..

每次都请我
@@



---------------------------



过后
Kenny陪我聊天

聊着聊着..

过后
他就讲他很闷

我讲我不会闷

他很奇怪

就问我
为什么不会闷的?

我回答他说
因为我很累
所以我不闷
就因为我很累
所以很闷的咯

他直接炸到下
哈哈..

说实在的
很好笑咯
==

过后
我们三个一起
聊天

我讲话
时常都不经
大脑的..

所以一直
“不小心”
地炸到他们
^-^

哈哈..

然后他们
一直作弄我..
><"



-----------------------



过后
熊就打来

他跟我讲
他进院

我有一点
相信他咯
不过一定是
骗我的啦~

我就用这个
去弄阿ray
哈哈哈~

看他还几
紧张熊的噜
嘻嘻..
^-^

一直问我
熊真的进院了啊?

XD




爱熊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