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很不舒服的一天

今天早上
小的没有来找我


今天ai lan姐就轻松了啦
没有人气他
不爽
xP

今天有进英文课

累..

哎..
╮(╯▽╰)╭

上猫脸的节
更无聊

一直叫人抄东西
都没有教的



----------------------------下课--->



拖了很久
才买到东西吃
哈哈

太多人了
><



--------------------------------



好久都没进geo了
有点想念
哈哈..

有好多功课要做哦
><

过了这节
我们又p了
老师也没来

放学前
聊天一下
就回了
^-^



----------------------钢琴课--->



弹钢琴的时候
我的手指
很痛
头晕又痛
人又累
眼睛蒙蒙的

妈回来后
骂我

我要跟他讲
他不要听

我直接火!!

不要听他讲话
直接关门!
妈的!

没有人关心我..
小的也是这样了
哎哎..
T-T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