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死的.. 一直中打!

一早
就上sej了
老师sayang我头
哈哈
==



-------------------------KH--->



要钉木板
一直打到手指
痛叻
无误..
T-T

还要两节都钉
闲咯~



---------------------------下课--->



今天小妹生日
萍他们没来

剩7个人了咯

因为我,熊和楹
上KH

他们就没有等我们了

等下就在
C block前面密咯
呵呵



-----------------------------------



上国语了啦
不懂做莫
又打我

伤才好又打
你可以去死了啦!

不要讲这个变态佬
讲了都气!



-跳-



-跳-



-跳-



----------------------------BI--->



这老师每天
教小孩子的东西的

每天教错东西
懒惰进他班
进了=没进
无聊

所以
这次我们p他的节
哼哼~



------------------------科学--->



我的书在朋友
那边

中招!

跟他讲了有带
不会听是吗?!

妈的你!



------------------------------------



今天没去补习
去萍的家
呵呵

小妹超可爱的~

跟小的信息到一半
又吵架了

化妆罢了会死吗?
人家帮我化
我都不会化
哼!!

还没有玩到水
就回了
呜呜..

不甘心!

一回到家
就睡了
那时才
8点多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