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妈妈要换新车了~ =]

今天早上第一节
几衰一下的
><"

被老师打
一鞭在手掌
一鞭在肩膀
痛啦!
T-T

肩膀没有肉
骨头痛..
手掌有肉
肉痛..
呜呜..
T-T

熊也是中招
@@



---------------------



过后
遇到小的
我打他
哼哼..

惹我..
活该



-------------------下课时--->



秀娟, sotong, 萍和熊
哭了



---------------原因--->



秀娟要劝他开妹
叫他不要再那么花心了..

大家都知道
那女生
只要喜欢一个男生
就去追他

又不确定
是不是“爱”
的那种感觉..

说着说着..

他们四个人一起哭了..
曾经都有过的痛..
我也有过..
这种痛..
 发生在我
身上
也没人知道
他们以为是我花心..
哎哎..

只是
我不想哭..
不想让朋友担心

只好忍着不让眼泪落下
假装没事
这就是我..
的风格

永远都是这样
守着自己的心事

所以就用部落格
来写写自己的
心情和心事



-----------------下课后--->



因为熊和萍
哭了好久

眼睛好仲

所以大家决定一起逃课了
陪他们吧

我太担心他们了..
忽略了小的..

对不起..
不是故意的
T-T

害到他刚刚一直
不理我..
哎哎..



-------------在厕所时--->



我手痒
一直去玩那门..

结果
手夹到了..

痛..
T-T

现在仲起来了
不能去学钢琴..
呜呜..

过后又在家敲到东西
痛啊!!!
T-T



----------------要放学了--->



要放学了

他们开水来玩
很多人都湿了
哈哈..

我没玩
可是也中招了
@@



-----------------放学后--->



妈妈带我们去吃
然后去看新车

也是一样BMW
最新款的

很好坐捏..
><
希望快快到换车
那天啦~

哇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