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哇.. 真的是.. 超厉害的~

早上
走路去学校是
刚要进走廊

看见小的
也刚好到那边
哈哈..
好巧
==



-------------------------------------



今天
要上课了啦..

小的带
我的书来

明明跟他说了
带我叫他
带的就够了

还带完给我
傻料的他
==

而且
叫他买水
又没有买到

去到学校
才买矿泉水
给我..
LOL



-------------------------------



今天
我们陪萍
去补考
所以迟进班

老师又讲
我们去dating

好彩最近
我不是很想
骂人
所以她没有中
幸运咯她

过后拿p.seni考卷
56分

厉害咯..
哇哈哈..



----------------------------------



过后上science

这个就考到很差
我忘了分数
多少了
好像是40分
刚好及格
嘻嘻..



----------------------------------




psk
老师叫我们
改别人的

马来人
跟我讲
我拿到22题
哈哈..

抄答案的~
XD

熊就拿到21题
咔咔



---------------------------------下课咯--->



今天也好像没去
komperasi
bii也没来

她病到很严重
可怜..

小的买了
6包dutch lady
9块叻!
贵!!

他给我一包
他自己一包
爸爸一包
妈咪拿orea
还有三个
忘记是
给谁
==

很有钱咯厚你!

我们就直接去
C block
前面了

今天打钟过后
跟我们很好
的马来公
跟欣城吵架
吓到我下
==

好彩是没有打起来
><



-----------------------------上课咯--->



geo
老师派考卷
我本来是拿
44分的

老师算错
最后变
40
==

看我几诚实~
哈哈..



-----------------------------------------



最后一节是
bm

老师没有派考卷
一直在讲东西

讲到一半
老师几恶心的咯

他咳嗽
咳到痰出来

他就叫我们等一下啊
他就出去
吐痰了

他从四楼
吐下去楼下
几恶心的咯..

呕..
@@

过后
我跟我隔壁的
马来公讲

“跟你一样咯~
哈哈..”

他就笑
哈哈..
XD



------------------------------------



学钢琴噜

来不及吃
就出了
==

老师讲我
今天弹到不是很好

一定的啦..
没有练习到叻..

到了2.30
我就走路去
mbo了

小的竟然
敢跟我3.30才到!
气到..

害到我去
popular
买书

50块就飞了
T-T



-------------------------------------



看戏时
我看到隔壁
又两个
头发白白的
uncle aunty

看英文片叻!
厉害

我吓到下咯~
酱老了
还会看
@@



-------------------------------



看完戏后
出去遇到
爸爸他们

我叫爸爸
给我token
玩糖果机
哈哈哈..

用了两块
才拿到一粒糖
呜呜..
==



-----------------------------------



一直到
7.30我才回到家

我还去印照片捏..
20飞了
T-T



---------------------------------



回到家
冲凉了
吃了一点

就睡了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