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 今天又没有什么上到课..

今天
可以说有8节
没课
2节有老师教
@@

时间久了
没老师教
原来也会闷的
><

因为
没老师
我们就会到处乱跑
><"



-------------------------------------




今天他没来找我
一次也没有

还跑去打架
当我傻的
还是瞎的?

我从我班就能
看到你们在做什么了
关着门也一样

我最讨厌他骗我了

我知道了
还不肯承认
这算什么意思??


-------------kh节到下课--->


我,萍,熊和秀娟
我们四个朋友
三个姐妹没来
一个在上课
剩我们四个了
呵呵..

我们今天
去跟弟弟借电话来拍戏
咔咔..
><

我们拍了三四个喔
明天即将放上
facebook
=]

要看的话
记得浏览我们的
面子书喔~

有两个是在厕所拍的
><
比较小
呵呵



----------------------------------


身上的黑青
好像越来越多了

肚子都有了
不过不会痛
手的会痛
><

玲骂我..
叫我去看医生
怕有血癌
@@

因为以前
他们的朋友
也像我这样

可是我不大信捏
就算有
也无所谓的啦..
嘻嘻

死就死
谁怕谁??



-----------------回到家--->



我就信息问他了
可是却是他姐回我信

他姐告诉我
他的颈项和背后
都是伤
问我怎么了

我更加确信
他们去打架了

我更生气!



-----------------补习时--->



我又去进钱了
><

去买电话钱
的路途中
我遇到
兆远,阿ping和他朋友

而且
路上玩信息
忘了看路
差点被车撞
吓到下
@@

其实我不知道
是他们
是他打电话
给我才知道的
哈哈哈..

然后
我进钱了
就把电话纸丢了

回去补习那边过后
发现没进到的!

我马上跑回去拿纸
好彩有在
不然我的10块钱
就飞了~
=P



----------------补习时--->



我累到要命
一直想睡觉
就盖眼睛
睡一下
嘻嘻..
><

不久
没听到老师讲什么
我就把老师给的纸撕了



-撕-



-撕-



-撕-



撕好了

朋友才跟我讲
这纸等下
要还给老师的..

我立刻
石化了
呆了一下
才反应过来

一直讲
“完蛋了啦!完蛋了啦!”
=="

我不要给老师知道
就把纸收起来
带回家
咔咔..
^-^

过后
可能是太累
的关系
我想把头
靠在墙壁上

结果自己的头
直接撞到墙壁
痛死人了啦..
><

我就脸苦苦地
看着佩欣和櫘盈
lol..



-----------------回家--->



刚刚用电脑用到一半
眼睛被弟弟
喷的香水

喷进眼睛里面
痛啊..
呜呜..
而且
手又开始痛了..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