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手掌被玻璃割到..

我坐在楼上
玩电脑

妹妹
突然拉那
桌面是玻璃的桌子

最后
倒下去了
玻璃碎到完!

我就设法
把那桌子拉起来
哪里知道
那玻璃又跌下去了

我妹就讲我
我弄跌的!

妈的!

明明就是你
你讲我!
你要不要脸的?!

 我直接火
吊他
粗话全部出来了
嘻嘻
><

然后
我要拾
在那桌子上的东西

没有注意到
那细细的玻璃碎片
 被割到了
痛!

虽然没有流血
伤口不是很大
不明显

可是..
还是很痛!
T-T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