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火啦!

昨天
太累了
等小的
等到睡着了..
><"



-------------------第二天早上--->



小的竟然骂我
跟别的男子信息?

我几时有了?
你还不是
背着我跟别的女子信息?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你太不信任我了..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了..



---------------------------------------



姐妹们吵架了
烦哦
只为了一个东西
就翻脸了
我都不知道
该怎么办好



-------------------------------



小的一大早
就买了一百号给我
自己喝了一口
其他的我喝
刚好今天没带到水
><

过后上楼
转身

呃?
姐妹不见了?
头晕晕的
懒惰找
累..
><

就和小的上楼先咯
=="



------------------------------



第一节上美术
geo功课没做到
就现在做咯
反正
那bohsia都
还没有抄完

那里知道
她突然间拿走
我们的书!
妈的!
我直接火

看在他是老师份上
给他脸!
不然我两巴掌
早就在他脸上了咯!

害到我们中geo老师打
红又仲
去死好啦你!
o0o!!



------------------------------科学--->



因为早上吃药的关系
早上4节
整个人
都不清醒的
头晕晕
一直想睡
><

偏偏就在这节
我听老师讲课
看着课本

看着..
看着..
眼睛竟然
闭起来了!
@@

连我自己都
不知道
竟然会睡着
><

还是第一次
不过不久啦..
突然间
想到在上课
就醒了
哈哈~

不过还是很累
><



------------------------------psk--->



上猫脸节咯~
我进班先
熊才进

猫脸今天蛮静的咯
没有什么骂人
只是一直抄东西罢了
xD



------------------------下课咯--->



今天
姐妹们
瞬间变成6个
感觉上好少
可是也得习惯

以前也只有3个
不是吗?



-------------------------



今天“大少爷”
请客
=P

给我们10块
去买东西吃
哈哈~
高兴
^-^

买了超多东西
哈哈~



------------------------------



我去4H班
顺便找小的

我跟他讲
我书被bohsia收了
呜呜..

然后
我就赶着回班

然后中打
火啦!
都怪那bohsia啦
怪懒到要死!
妈嗨!

一整节都没心情啦



--------------------------bm---->



我班一个马来婆
每次上他节
就一直唱歌
最后给老师打

今天老师不耐烦了
就讲他
“你每次被我打
你不会闲的麽??”

我笑到翻~
xDD



------------------------



开始有点怕了

刚刚听
我妹说
他跟他男朋友
分了

原因是
没话题了

我们会不会
也这样?

我不敢想象...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