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喲! 今天发生的事超多的.. >< ❤

今天一早
气氛超像要
战争了一样

跟平常
与众不同
超不习惯的
><



----------------------------



今天我们穿T-Shirt来
中抓
==

熊和琪又没有穿
炸咯
全班只有我一个中
啦啦..
@@

不过
我才下去
那老师校长
已经讲话讲到一半了
^-^



---------------------------------



还以为今天
小的没来
问了才知道有
他穿体育衣
所以中抓
不懂几时买的衣服
==



---------------------------



今天moral老师
不知道怎么了
竟然发飙打人哦
@@
吓到下
嘻嘻



---------------------------下课--->



今天好像
感觉不到有下课的
整天气氛就是
那么怪
XD



-------------------------



到geo了
超无聊的
==

今天忘了
带folio
中她吊
他妈妈的
忘了带会死咩??

小题大作!!



-------------------------



爽啊~
bi那废老师没来
趁机p下
好久没p了
T-T

我们跟莲他们一起
本来是跟小的
他中老师抓了
中打一鞭
可怜..
><




----------------------------



上猫脸节
ANTI猫脸

超讨厌他的
看了他的脸都闲
==



-------------------------



老师今天叫
我们去图书馆

看了一段
就写出感想

老实说呐
我是抄书的
哇咔咔卡
:)

我的书有写感想的
嘻嘻
老师看了我的
就讲
“很好”
赚到下~



-------------------------



放学有戏看
超多人去的
><

那个莲还好意思讲
要看戏的一块钱

我就讲
“你再等几百年先
我才给啦~ 
XD”

我们等了很久
美萍没到
就只有tham在罢了
我们的人超多的
他骂萍和熊
萍他们
几凶叻
><

(其实我都看过
他们凶的样子了..
==")

吵到一半
ah ping拉他走
==

我都没有发现叻
人家讲我才知道的
咔咔

过不久
老师来抓人了
全部人跑叻!

过后莲他们
就去找美萍他们吵
隔壁刚好是佛学会
他们吵到爬在桌子上

莲他们叫我们先跑
我们跑了
他们就来
萍问我们
“原来你们在这边啊!”
害我们找你们

我直接炸到下
==
明明就是他们
叫我们跑先的
哈哈哈

我们跑了一阵子
回去找美萍
他们那边时
人都不见完了

过后他们去找
原来是去
跟校长他们讲哦
==
无言..

因为他们要在玩外面
就去跟校长讲
哎哎``

看起来很严重厚
==

我只好站在一边看戏了
><"


---------------------------



放学时
我们坐在那边keng事
aunty迟来
><

他们说晚上才
找ah joy吵
我本来要去看戏的
妈妈都不给
T-T

所以只能去了pm
就回家咯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