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又被那死变态老师打了!!!!

去到学校
差不多也快
可以上楼了

家福和鸡脚打架
家福受伤
在脸上

鸡脚呢
差点哭出来

我站在一边看
=="



------------------------上楼咯--->



小的好像
有来找我

他叫我亲一下
他才走
咔咔
><

那就只好亲一下咯


 
------------------回班--->



老师来了
发现忘记带纸来了
@@

背后被打一鞭
痛!!

然后我叫熊帮我看
仲起来叻!
那个死变态
打我的骨头
然后影响到
我的颈项
呜呜..
T-T



--------------------华语节--->



我们本来不想进的
最后还是进了

迟进

老师连理我们
都不想理
哈哈哈哈~


过后萍又讲
他哥的故事了



-哭-



过后
没事了

他们又讲别的东西

终于
老师发飙了
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杰作~




-------------------下课--->


我们还是
跟平常一样
等姐妹们
到齐了
才一起走

今天下课时间
过得很快

一下子
就打钟了



---------------------------------



要去
图书馆

我们没去
要去找副校长
投诉

那变态老师
打我骨头
还打安琪屁股
用藤鞭叻!

可是安琪那时候
没有跟我们



-等-



-等-



-等-



他还没有回来!
我们就回去
c block了咯

我跟小的在班上
坐着聊天

过后到
sej了
我都觉得rais
好过那个变态老师!

至少rais
不会乱打女生
哼哼!



-----------------------------



又要去图书馆了
我没去

等小的来
嘻嘻..

我班马来公
几好~
讲要帮我
跟老师讲
我去找老师
哇哈哈哈哈~



---------------------------



最后三节
我们没有进班
kh是因为没有老师

数学那节时
小的电话被没收了
呜呜..

都怪那siham啦
走路没有声音!

熊没有中
小的中

应该要两个
都没有中嘛!
到了kh节
小的才回来找我
就知道他一定
会被打的
这次被打
3鞭叻

心疼
><

虽然我每次打他啦..
T-T



-----------------------------



❤❤❤
❤❤
❤❤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