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生病了呐.. T-T

呜呜..
早上一起来
就很不舒呼了

心想
应该会生病吧



------------------------



一醒来
就去看戏
呵呵..
><

下一站幸福哦~
我最喜欢
小小彬了
超可爱~



 
--------------------------


才看一下
伤风来了

不久
喉咙有一点
痛了

只能用
两个字来形容

辛苦
><"!



-------------------------



因为一直
流鼻涕
一直跑厕所

看个戏都难
@@

我家佣人
看不下了
哈哈..

就拿一卷
厕所纸
给我用

不到一天
一卷给我用完了
><

整个垃圾桶
都满了
@@

恐怖~
xD


-------------------------------



今天小的
都好像
不要理我料的

是不是你
移情别恋了呀?

不敢告诉我
就忽略我?
嗯?

应该是吧
哎哎``

都没办法了
不想去想..
呜呜..
T-T

一整天都忽略我
对我讲话都
淡淡的

连我生病了都不管
哎哎``

习惯就好

或许是
我命苦吧



------------------------------



平时都不给我
用电脑的他

今天还叫我
去玩电脑

会不会
太奇怪了?

为了自己
用这个来敷衍我?

你什么意思?
跟我讲清楚啊

每次都这样!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