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进班~ =P

今天早上
差点起不到身
><

好彩小的
用他爸爸的电话
打给我

不然
就死定了
@@

起身时
剩15分钟
可以准备
可怜..
T-T




-----------------到学校--->



今天
坐别人借
给妈妈的车
^-^



-----------



和平常一样
去找姐妹们

下个星期
欣意生日
^-^

下个星期二
要喷水给他
=]



----------------------------


一早
上班主任老师
的课

萍的电话
跌马桶
><"

可怜..

他们就试拿
过后就去
叫小的
去男厕所
看下有没有

结果是没有
那就是在
女厕所了



------------------------------



过后
我们就去叫祥
帮忙拿
哈哈..

要等女厕所
没人时才可以进
只好等咯



-等-



没人了
=]

祥进去
我才要爬上去看
他就拿出来了

><"!

他的手也臭到..
电话也是臭到..
不可以
tahan
=X

过后
我们叫祥去
食堂洗手好
><"

这样子
一下子就快半节了
我们打算
不要进班了
嘿嘿
=x



-------------------------------------



我们进2D班
跟姐妹们和小的
不久后
玲他们来了

说有避灾演习
来我们这里等
嘻嘻



----------------------------



真的有了哦
打钟4次
我们都还不要下楼
=]

被老师赶了才下
我们有预备在身
带一本簿子
还是什么
来扇风

><"!

过了那么久了
都还没有完!
闲啦!

过后
大熊喊大大声
害我们被骂
T-T



------------------------------



终于
可以去遮太阳了
=X

我们一大班人
一起去那边
也有男生去

我们跟他们
讲祥的手臭臭
不要动好~

哈哈
最后真的
没有人敢动到
他的手
=]



----------------上楼--->



剩一节时间了
也没有进班
嘻嘻

我们就在楼下玩咯



--------------------下课--->



我们买很多东西
分不出
哪里一个是谁的
@@


最后就慢慢分
时间就过了
哈哈~



---------------------上课--->



又没进班了

这节是
geo

我们都有
1个月这样
没进他班了

可怜
><"

数学也是
很久没进了
哎哎``



-------------------------



不久后
副校长上来
巡逻了
我们没进到班
萍和小的
书包放在
我们班上

本来没有人
发现的

都怪那死马来婆!
跟那人讲

害到我们要去
disiplin拿
妈的!

再多一次
看我巴不巴你?!

气到爆

我告诉你!
你最好小心一点
不然你怎样死
也没有人知道!!


--------------------------------



我们去2C班上moral
一直气老师

熊和萍最酷了~

老师讲
不要上课的
就出去

熊就出咯

过后熊梳头发
因为要放下
他那短发
老师就吊他哦
妈的!

就吊熊
叫他去后面站

熊就去后面梳咯
他又吊
妈的他!

熊就赌懒了
就直接走出去
没有再回来了

过后萍又梳头发
他又吊

我们还年轻
我们还要形象叻!
你不要就不要念多多
妈的你!



----------------------------


然后
我们班最后两节
老师没进
自由
^-^

我们去找
蘑菇头

为了拖延时间
才去的
=X

熊演戏~
演哭
=="

超真的~
哈哈哈~

小的嘴巴多多
一直念不停
哇哈哈哈哈~
==



---------------------------



我们回去
c block

小的咬我
抢我电话
呜呜..
黑青了啦..
T-T



------------------------



宝凯买面包吃
我叫他
给我一片
很饿
><"

过后
小的又
不懂去哪里
拿一片给我

哈哈~
胃很辣
@@



--------------------koku--->



我跟阿万
上楼去找玲他们

熊他们去打包
很迟才上来



-----------------------



小的爸爸
来学校
帮小的拿电话

刚好听到
小的又打架

想要在他爸爸面前
打他的
哼哼..

可是没机会

上楼了才打



-------------------------



楼上
美萍和阿敬吵架
我在最低楼
都听到
美萍他们的声音
><"

吓到下
老师都听到
跟我一起上来看
我走去他们中间看
耳膜要破了
><

好大声哦

阿敬被巴
我没看到
然后
阿吡就讲
“我给你们最好
的解决方法!
你巴他一巴
他巴你一巴
一直这样巴来巴去!”

然后又讲
“我的意思是
你们不要吵架啦!
很多马来人
印度人在看
下水我们
华人的脸!”

然后
又再骂多几句
老师就上来了

有人说
super mario要来
最后还是没有来

我们还在那边迎接叻~
竟然没有上来
气死人了
==



----------------------------



然后妈妈带我们
去买monitor
给弟弟

看他几好
我要一个pendrive
都不可以

我弟要什么都有
什么烂东西
都留给好
好的都留给他们
可怜的我
哎哎``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