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昨天爽啊~ ❤

昨天去玩SDO
哈哈..

我跟小的一起
熊,爸爸
和阿万
也在
其实还有
很多人下..

只是大多数
回家了..
><



-------------------------


小的
一直作弄我

他讲
“你信我敢在
这里亲你吗?”

我想都没想
就讲
“你百分百不敢!”

哈哈哈哈..
他就笑我
因为他根本就不敢嘛
嘻嘻
^-^



-----------------------------



过后
小的和爸爸
陪我们一下子
就回家去了
哎哎``

闷咯


----------------------------



过后
阿敬他们就来

我玩到一半
不知道是谁
一直摇我的椅子
欠打的
==

然后
ivan啊..
小鸡鸡啊..
他们也来了
哈哈

每个陪我们玩
XD



---------------------------



回去之后
崇欣跟我们讲
老师发现
我们了

我们直接傻掉咯
我们都没有
看到老师呀

烦啦..
T-T



----------------------------------



然后
我跟小鸡鸡
想办法
找借口
哇哈哈哈哈..
><"!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