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妈的..死竹竿有事没事找事厚你!!

今天
我们又迟上楼了
我都忘了
我们去哪里
会那么迟上
==



-----------------------------



一上楼
就看到小的

我马上问他有没有
带到我的书

好彩他是说有
不然我死定了
><
我就很奇怪
为什么他
酱奇迹会带的?

过后才知道
本来是不想带的
后来想了想
还是带比较好

我直接炸
=="

原来本来
不想带的哦

还以为我们
“心有灵犀一点通”
XD

我就跟他拿书先咯

放学他说
他再帮我拿回家
呵呵..

高兴~
^-^



-------------------------



上美术
又是教小孩子
都会的东西了
==

马来猪
就是
马来猪

可是厚
要我们做事可以

不要那么吝啬啦!
叫我们做
又不要给我们纸

要我们剪
自己衣服来做麽?
头脑有问题的你!

火啦!



--------------------------------



过后就上
一节科学

好就好在
今天老师竟然
没有进班!
爽啊

不过厚
以前的我们
如果老师没进
我们一定
出去乱跑的

可是今天没有噢
呆在课室里面
真是....
奇迹发生了
==

其实
真正原因是
我很累
不想到处乱走

而且风又大~
又机会吹吹大风
呵呵



------------------------------



上猫脸节
老师也没来哦

别的老师代课
爽~

不过我们也是有进
真乖~
XD



--------------------------下课---&gt;



我们等萍他们
下课也没去哪里

只是去找玲他们

然后跟巡查员
吵架
爽~

然后我们进去4H班
那狗看到后
马上不爽
哇咔咔咔咔~
❤❤



---------------------------



过后我发小的脾气
谁叫他买了
东西给我
又不要拿给我

我赶时间叻
迟进了要中打呢

我直接不理他
就进班了

哼哼!



-------------------------------



真的有几个人
迟进

中骂
而且还不给进班呢

好彩那不是我..
^-^



-------------------------



老师出去过后
我就拿小的
买的水出去喝
妈的
讲到这个都火!

人家喝水会死啊?!
打什么打?!

妈嗨
害到我第二次
中指
比在你那边
爽没有?!

BABI SIAL!

你只是一个
训练的大学生
而已
那么cheng搞懒啊?
你没有资格
打我
你又哪里大?
看到人就打
像疯子一样
连自己的同胞
都骂你叻!
SOHAI!



----------------------------




上国语啦
今天上到比较愉快

老师没有教课
只是叫
我们交功课而已
嘻嘻~



-----------------------------



小的在楼下等我

我本来想给他一点罢了
怕重

哪里知道
他拿到完
我傻掉
@@

他说没关系哦
炸到
==

我跟他一起出校
才出门口

外公就在外面
等了

哎哎``

闲咯..
呜呜..
T-T



--------------------------



今天老师讲我
进步了~

哈哈..
当然咯~
本小姐是有
练习的呗~
高兴
^-^



--------------------------------



晚上一直中蚂蚁咬
痛死我了啦..
T-T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