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气死我了

昨天
很多事我都忘了

不过
有一件事
我一定不会忘

那就是

小的
一直抽烟!

叫他不要抽
一直不听!
生气他啦!
哼哼!

来找我的时候
不用跟我讲
我都知道了啦
不理你了啦!



-------------------------------------



朋友比我重要咯
不理我啦!!

放学时
赌气不理你
看你能怎样?!



-------------------------------------



最近很少跟
他信息了
不知道他
到底在忙些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