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哈哈..棒棒糖~❤

昨天早上
一来到学校

就看到有
几粒棒棒糖
在地上

我本来想拿掉的
最后
原来是bii的
><

呜呜
没有棒棒糖吃料
T-T

然后
他们就叫
我去跟sharon拿

呵呵..
懒惰嘛..
><

我就跟着他们
去找玲他们咯

看到他们时
祥在给他们
lolipop

我走过去的时候
祥刚好拿出
一个紫色的棒棒糖
我直接抢掉
他吓到下
嘻嘻
^-^

过后
阿敬也拿出棒棒糖来
我抢不到
最后他才给
><"



-------------------------



过后
不知道谁
又给我棒棒糖了

安琪给我两粒
然后其他人忘了
==



-跳-



-跳-



-跳-



--------------------



放学咯~

我们去b.beruang
吃鸡饭

吃完了
回家的路上

看到弟弟他们~

那个f.chyuan
突然开我车门
吓到下
==

然后我锁着
咔咔

弟弟就拿棒棒糖
给我

我开窗拿
哈哈..


看~
 我几厉害~
在车上都
可以拿到一粒捏~
XD


❤❤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