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下午刚睡醒发生的事

今天
妈妈要带
我们出去
我不要
懒惰
><
我就一个人
在家

全部人
出去了

我就闷
小的骂我
不给我玩电脑
只好关了咯

过后
跟他吵架

生气
就关机了

心想
闭目眼神下
等下才开机

哪里知道
一关
就睡下去了
><"!




--------------------2.00pm--->




醒了
看外面的天气
暗暗的
要下雨了

就刚好听到
外面有人
开门关门的声音
 怕!
我就放大胆子
走出去外面看

没人啊..



-----------------下楼--->



没人啊...




-----------------上楼--->



跑去床上
不敢下床了..
><

然后就吓到
差点哭出来
刚好这里是楼上
如果有风
那声音就会
很像那种东西
出声音一样..

怕怕..
呜呜...
T-T

过不久
他们回来了!

耶~
好彩这个时候回来
不然我一定
一直哭的..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