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昨天---> 星期一

又要开周会啦!
最讨厌了
><

指甲又被剪
妈的!
我指甲短短
剪屁啊!



-------------------周会后--->



小的来找我
玲他们也来找我

我们今天
带电话去学校
我跟小的要
换号码用

换了
他就讲累
先回班了

玲他们就喊他
回来
要问他东西

哪里知道
他没有听到
回班了!


------------------------------------------------------


过后
我就开电话
发现要PIN号码

哇老..
我试按两次
剩一次
没关系的啊

最后
它竟然要
我们给PUK密码
炸!

BEK CEK啦!

上了sej
然后p两节
厉害吧~
xD



---------------------下课后--->



到猫脸的节了!
我和熊超不想进的
><

我们在2F班
突然
猫脸来找我们了!

我们马上躲下去
桌子底下
希望可以避过这难关!

哪里知道
还是被发现了

只好回班咯
闷!



---------------------------------------------



 科学老师
生病了
没来
自由咯!

小的又来找我了
嘻嘻


----------------------------------------------


两节科学后
数学老师
又没进班

(印象中
好像是没来
=="
因为每次
都很少进他班
嘻嘻
^-^)


 -------------------------------------------


又到那无谓
的英文了!

那老师简直
就是在教我们
幼稚园都
会的东西!
超不想进
最后还是进了
没人陪我p
T-T


-----------------------------------------------


到那个死BM了
变态老师
讨厌讨厌!

我问他可以上厕所吗
还问一大堆
变态的东西

去死好啦你!



--------------------回家后--->


不想吃
><
所以没吃了



------------------------补习中心--->



我去pm
去哥那边
买珍珠奶茶
他又请我喝了
><

有一点不好意思咯
差不多每次都请
><"

等珍珠奶茶的时候
刚好遇到琳

就叫他陪我等
熊他们来

讲话讲到一半
差点跌longkang

还两次叻
@@


崇欣他们来了
熊最后一个才来
然后我就跟
崇欣先咯

他们也一定要
买珍珠奶茶

去到那边
我没有看到
永威他们

一抬头
他们也刚好
看到我

每个人就一起喊
“哇~
小丫2哦~”

下水
><"!

每个人看过来叻
一个一个被我打
哼哼!

过后我就上楼补习了



-------------------补习时--->



有一个人来认识我
叫仁杰

才不到10封
就问我
可不可以做他女朋友?

傻啊!
我就直接讲他

你一认识我就讲这样的话?

过后他就没有回信了
哈哈哈哈~


 -----------------------------------


而且
我电话里面
的联系人
全部不见了
><

如果你有我的号码
请信息来
告诉我你是谁哦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