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哈哈..今天赚到~ ❤

今天本来
要去dp的
最后
为了钢琴
我就没去了
T-T
2.00到3.30
有钢琴

算不上是练习吧?
哈哈..
--------------------------------



回家过后
我信息小的
他没回信

我以为他
在忙
一直到现在
连一封也没回!

不知道是不是
去找女子了..
哼哼!

而且
我的肩膀
突然间
好像要断了一样

很痛..

不能出力
不然会更痛的
T-T

鞋子也没有洗到
不知道要
怎样办好..



-------------------------------



刚刚7点半
爸爸来载
我和弟
出去吃
嘻嘻..

还买了电话钱
给我们捏
爽~

昨天小的才
买给我而已
咔咔..




-------------------------------------



今天弄我的
部落格

弄一整天
戏都还没有
看到
><



--------------------------

明天我好想
去dp哦..

不知道玲他们几点去
爸爸可以载我去
嘻嘻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