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 星期四

早上
本来是要去
教别人音乐的

为了
等莲来
就忘了别人

牺牲几大捏..
失约了..
><"!

有点过意不去
害到人家
考试不会..
><

到最后
莲竟然没来
几炸的咯
=="

丢明月
一个人在班
@@



------------------------------------



小的
早上就买了
一百号
给我喝
哈哈..
^-^

而且
又买糖
3.90一包捏
几贵..
><

我只拿了
一包
只不过
吃了一点
其他的给人了
LOL

知道他
为什么今天
那么
“好心”
麽?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
昨天他拿到
工钱了
=="


不久
-
--
---
考试时间到
==



-------------------------------------------



第一科
---Geo

我忘记读书了
一题都不会

都是靠
之前看过的字
来做
回想起来
可是
还是记不起来
==

只好大概大概
做噜

应该不会
拿差分
^-^



-------------------------------------



第二科
---P.Seni

这个我更加
不会

都是
tikam的
哈哈哈哈..

而且不是
很难
XD



----------------------------下课咯--->



今天
bii又病了
真可怜

之前的病
才好
现在又来..
><

真希望他
传染给我~

今天
没人要去komperasi
买东西吃

就直接
去食堂
买了一点东西

就去C block
前面了



------------------------------上课咯--->



第四科
---psk

这个不用说
大家都应该
知道吧?

psk都不是
很重要

当然是
全部tikam啦~

其实不是
tikam

朋友发答案给我~
我去抄
哇哈哈哈~


XD



------------------------------------



耶~
终于考完了
嘻嘻..
^-^

其实不用
“耶”
的啦~

我考试
都没有压力的
==

咔咔~



-----------------------------------



上国语了
本来是要p的

最后没有了
国语还是
进班好

不然下次
又中打
==

回去的时候
桌子椅子
全排好了
哈哈..

超轻松~

老师都没有教课的
闷得要死



--------------------------------



上英文
我们p了
哇哈哈哈
^-^

这老师都没有用的
p更好

本来
以为真的p

妈的
全部竟然去
图书馆
气到..
==

无言..



-----------------------



差不多要放学了
这样

阿吡竟然
带theresa出来p

教坏人哦你~
哈哈..



-------------------------------放学咯--->



我们每个
跟theresa的路
都不同

只好让她一个人走了..
不好意思哦
><



---------------------------------



回到家
用了电脑下
才去冲凉
><

好像是没有
吃到午饭捏
哈哈

忘记了
==

过后就去
萍家

因为妈很早
放我去
所以就先去
萍的家呆下
嘻嘻



------------------------------



我在家
中蚂蚁咬

我在萍家
中蚊子咬
==

痛啦..
呜呜..

最近家里
不知道
为什么出现
那么多蚂蚁
每天咬我

妈的!!



--------------------------------



我和丽霞
一起走路出去

路途中

被蚊子叮了
8粒
==

丽霞也是中
@@

痛死我了
鸡蛋糕..

又热到....
speechless..



------------------------------



在补习中心
几乎每次
都是第一个捏
闷到..

老师叫我
出去吃

我不要..
脚被叮成这样
呜呜..

下衰捏..



----------------------------



今天跟慧楹
一起坐

我讲话
一直
“不小心”
炸到他
==

不好意思哦..
哈哈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