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今天的考试一题都不会呀~哈哈~ ❤

呼呼~

今天又小雨呐
冷冷噢
><

今天
我好迟
才到学校呢
要打钟了
才到
哈哈..
^-^

今天
萍一早就
信息我
告诉我
他没来
原因是因为

==“



------------------------上楼--->



好累哦..
他们来跟我讲话
我都不太想
理..
 
><"

不好意思哦

小的没有上来
我还以为
他不要了

哪里知道
在C班
跟姐妹们
讲话一下

突然有一只手
放在我腰上
以为是琪他们

转头看下
原来是小的
LOL!
=="



-------------------------



不知道
是不是迟到呢..
看到他时
衣服湿湿的呢..
@@



---------------------------------



今天
家福又带
”来了
哈哈

今天有得吃
嘻嘻..
><"!

昨天被人抢
光光了
呜呜..
T-T



---------------------------



然后
我问他东西
他说他也要
问我东西

他问我的东西

我问的才

我问了过后
很生气他

讲实话会死麽?
最后他
被我捏

哼哼!!

很不想理他..

可是
还是忍不住了
好讨厌这样
的自己
哎哎``



--------------------------



第一科
---BC

啦啦
就因为我是
华人
所以..
做的还蛮顺
嘻嘻..
^-^



---------------------------



第二科
---BI

最闷的啦
只会做圈的
写的全部
哈哈..
><"

厉害没?



-----------------------下课咯--->



 今天少了萍
感觉上
好像少了气氛

而且
今天也没有去
komperasi
买东西

哈哈..

因为都没有人
要买
XD

所以直接去
C block
前面了

今天人特别多
其中还是
少了萍

祥他们一直
跳来跳去

挡路..
=)

小的好迟才来
我发现
我自己好像
不喜欢他
每次这样了..

感觉他好像
不再是我的了

好奇怪

(看到的人
不许告诉他哦!
尤其是你..
爸爸~ 
^-^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你在看我的
部落格哦~)



-------------------------------------


第三科
---MM

这个更死
一题都不会
全部tikam
><"

娘喂..

我虽然有

但是呢
还是
一题都不会

原因是
我看不懂
英文
哈哈..
><"!

所以呢
这次又要
空着很多了噜
嘻嘻..



---------------------------



第四科
---Sej

这更不用讲
大家都应该
知道

我一个字
都看不懂咯~

全部tikam圈
嘻嘻..

不知道会
幸运麽?

哈哈..



----------------------------



考试时
小的
看到我在
看着他

他跟我打招呼

我很累
没有回应他
不好意思哦..



--------------------------放学噜--->



今天2点放学

小的一早就在
楼下
等我了

好快哦..
><"

他没带水
又喝我的水了
@@

他跟我讲话
不想回答
因为我看到了
不该看到
的东西

哎哎``

我想他
应该不知道吧?



---------------------------------



今天好迟回哦

2点变3点半
><!

气死我了

小的
突然间来
说有人要打架

伟盐讲是
三个马来人
打一个华人
应该是这样吧

不知道小的
有没有
去打?

有的话
我一定给他
!


-----------------------------------



伟盐今天
叫kehua去医院
买东西回来

顺便打电话
哈哈..

我们赚到噜
刚好我很饿..

><"

一天没吃呢
厉害没?

哈哈..
还有厚..
伟盐呐..
今天不是故意
弄到你的..
><

对不起哦..
T-T


----------------------



等车的时候
不知道一直
被什么东西咬
痛叻..
T-T






你..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