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今天又中一鞭.. ><"

今天早上
下雨
好凄凉哦..
好像是在
告诉我们
有人在伤心绝望呢..
><

害得我
心里觉得
很不舒呼
@@



-----------------------------



今天第一节
上moral

我们迟来
老师也应该迟来~
XD

我跟小的
见到面也
没说几句话..

感觉
很不舒呼..
T-T

上到一半的时候
我的左眼皮
一直跳
就问爸爸他们
因为他们
坐靠近我..
熊又心情不好
问了他们
一直乱乱讲话
==

最后只好问熊咯
><"

谁知道
熊讲
左眼皮的遇到好事
右眼皮的遇到坏事

我直接傻掉
T-T

爸爸他们就
一直笑我!
哼哼..



------------------------KH--->



好笑的事情来了~

今天是新老师
教我们

今天是第二天了
哈哈
:)

我们要煮东西
我们煮
nasi goreng cina
jerry
和不懂什么水
==

过后
熊问老师
可以煮面吗?

老师一直
不要应熊
熊直接bek cek
就用华语讲老师~

我们只好照着
老师的话做咯~



-抄-



-抄-



-抄-



突然有一个不懂
要怎样写~
就问老师咯~

老师突然间讲
一句
“随便”

我们以为
他只会这句
哪里知道
他接下来跟我们
讲的话
都是华语

=="

我们直接傻掉~
哈哈~

琪和熊最好笑的
他们一直讲老师~
我没有讲到
哇哈哈哈~
笑死我~
XD



-----------------------------下课--->



今天很迟
才回到班
买了东西
走到半路
就打钟了
@@

我今天puasa
没吃~
XD



-------------------------



小的最近
一直惹事厚
讲话不会听

看来是时候
好好教训他了


--------------------------



今天上国语
忘记做他的功课
中打
><"

痛死人了

我拿琪的来抄~
抄的同时
风很大~

爽啊..
可是我的书一直飞
==

过后老师
再告诉我们
多一次

书要带回家
不然一定中他丢

妈嗨呀你!
级任老师罢了嘛
很大麽?!



-------------------------



过后上英文
我们p了
反正老师在教小孩子
我们都不是~
呵呵

所以我们去F班
没有老师
哈哈

跟几个学妹一起玩~



--------------------------------


最后一节
小的来找我

我跟他
好像在冷战

根本一句话
都没说
连一眼都没看
哎``

心里很不舒呼咯
T-T

有时候
我都不知道
他心里在想些什么
希望
他跟我说的话
都是真的

我可不想
到了尽头
才发现我又被骗了
过后
我很想要跳楼咯
==
他们叫我下来
我死不要

最后俊祥才
拉我下来的
T-T

不要害我嘛

过后我去玩
那个重重的线
一放手
本来要跑掉的

哪里知道打到我头发
中招
=="

熊和祥一直
笑我

下衰啦
><"!



-绑-



-绑-



-绑-



隐约中
听到小的
在叫我

我绑好了
就看着他

他也在看着我
叫我过来

他叫我坐
才不要叻
==

最后还是坐下来了
@@
聊了一下
他拿针出来
插到我的
手指

流了一点点的血
T-T

他还叫我吸掉
傻了的他

我又不是吸血鬼
==



------------------------



我就叫他帮
我拿一些书回家

不知道他明天
会不会带来
我要用到叻
T-T

希望会拿来啦~


求求上天呐!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