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 第一天考试了呀.. ><"

今天
好累哦..
><

早上
去到学校
又有糖吃了
呵呵..

他们买一箱呢
拿到乱

不过我拿不多啦
呵呵..

而且又考试
昨天都没有
读到书..
哈哈

厉害吗?
XD



-----------------------------



第一科
---PM

我一点都不会

lol

做一点点
随便tikam
就可以了
哇哈哈哈哈

做不到20分钟
就去睡觉了..
==

第一次捏~
哈哈..



-----------------------



第二课
---无聊的BM

LOL

最闷的咯
因为我也是
不会做
嘻嘻..
==

不过
我很认真哦
谁叫我每次
都不及格呀..
><"



--------------------下课咯--->



萍他们讲
家福去买安全套

我们还以为
是真的厚
叫他拿出来
原来是



炸厚
哈哈..

害我们每个
以为是真的

难怪萍他们
讲到酱顺啦~
XD



----------------------上课咯--->



第三科
---SN

这个比国语
呐!!
我根本
一点都不会做

恐怖..
呵呵..

我整张
tikam完
嘻嘻..

 做完了
不过很多空着的

就懒惰做了
就去睡觉
呵呵..

要变猪猪了呐
^-^

没关系
小的讲
我肥肥也没关系
><"



---------------------------------



第四科
---KH
啊...

其实呐..
这科还好呐

没有读书
不过还会一点
嘻嘻..

做完了
又睡

哎呀呀..
真的要变猪了呐..
><



-------------------------放学咯--->



今天俊祥生日
被喷水
哈哈..

被喷整身
还到处抱人
可怜的人呐..

哇哈哈..

说到生日

小的生日
也快到了呢
哈哈..

期待.. :)



-------------------------



回到家
本来不想
开电脑的..

可是
开一下
想要碰碰运气
看小的有没有开
><

结果是
没有

哎哎``

这就是
我不想要的答案噜.. 



-----------------------------------



本小姐去
睡觉先呐..
安安噜~
^-^



❤❤
❤❤❤

2 条评论:

bluefiz 说...

考试加油哦!^^

Ashley 说...

嗯嗯 ^^
好的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