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不想面对事实的我..

今天
发生超多事
有几个姐妹
也连续一起哭
看了心痛..
><

今天姐妹们
差点翻脸了
就因为互相对对方的不满
后来
谈谈了过后
终于解决了



-------------------------



大家决定
要把对姐妹们的不满
说出来

本人我
对他们也没有什么不满
就算是有
我也忘光光了
我不想和大家吵架

时间久了
自然而然就会忘了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过程--->



有些人也对我不满
熊对萍
萍对熊
他们说来说去

乱了
@@

他们说什么
我也听不懂
偶尔偶尔也听懂一些

他们要说出对我的不满
我不想听

我突然发现
原来我不敢面对事实

很多事
我宁愿永远都不想知道
知道了
我会很伤心

今天发生的事
让我领悟到了
一些事情



1___ 我不敢/不想面对事实
2___ 我不想和姐妹们分开
3___ 其实他们对我也蛮好的..
只是有时候觉得他们不喜欢我..


那时
我有点想哭
我忍到嘴唇都发抖了

心想
要坚强
不能一点点就哭

我的眼泪还是
有些不争气地掉下来了
我想
他们应该都没发现吧

因为眼泪落下来的那一刻
我正在打瞌睡
><"



--------------koku时--->



櫘盈的书包被老师拿走了
要去跟老师拿回

拿回的时候
她眼睛红红的

她哭了
因为老师不太相信他



-------------------------------------



那些form2,3和4的人
全部在我们班上
讲什么练习打架啊

小的也有打
不敢跟我讲

最后
一些表面上能证明
的东西出现在我眼前

他才跟我承认

有时候
我很想知道
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每次我看到他
不是跟阿joy玩
就是金晶
不然就是别人

我问他
他永远都不承认
是我逼
才肯承认!

如果
你是真的喜欢我
请你证明给我看!
我不喜欢你用
那些甜言蜜语
就能摆脱我!

如果
你发现你真的错了
那你就来告诉我
为什么!



---------------回到家后--->


我才看到
我的手
和腰
黑青了

不知道为什么
会黑青

想想..
今天也没有碰到什么啊
为什么会黑青的??





_____ 学习面对事实❤
_____ 学习勇敢❤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