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我撞车了.. ><"

星期一
是我补习的
其中一天
我这次去熊的家
载她出来
然后
我们本来打算
要去买珍珠奶茶的
哪里知道
去到那边竟然没开
害得我一整天
没胃口吃东西了
过后
我开哥---> Kenny
他和他朋友
驾着摩托来找我们
他朋友要求要驾他摩托
然后就借他驾一下噜
珍珠奶茶没开
我就说要去100号
因为我在玩电话
就讲错话
=="

他们就笑我
“你要去100号?
怎样去啊?
转左转右?”
然后我一直解释
他们又不听
一直笑
我就跺脚
我不知道有一辆车
在我后面
我就越往越后
结果...
我撞车了..
脚很痛耶!
他们很坏喔..
一路上他们一直笑我
我肚子又一整天不舒呼喔..
走路也不稳
因为脚痛
><"

我就跟他们讲
他们就讲我怀孕
还讲很大声呢..
T-T
两个一直欺负我..
呜呜...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