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今早
学校有gym
奇迹的第一次~
虽然去年有过
xD

很多人都下去
可是都没跳
我们这些
“叛逆者”
当然是呆在楼上咯~



--------------------------------



今天又没什么上课
根本就没老师教
><
呵呵..


------------下课后--->


有5节没课
其中两节去图书馆
爽到~

而且还没有老师进班代课勒~
哈哈哈~



---------------kh课时--->



过不久
ng chin就来巡我们这block
来到我们班
就一直跟我们讲话

我跟老师借藤鞭
然后到上下楼
去弄人~
嘻嘻..
><

过后我拿去打小的
他讲很痛

对不起咯..
><"
不是“故意”的
^-^



--------------------------------



今天小的很可怜哦
一直被我捏

还被老师打
><


谁叫他骗人还弄我..
啦啦啦啦啦啦~

被我捏到红红勒..
希望不会黑青
><"!
等下看不下
@@



-------------放学后--->



我跟萍一起出来
去我们每次去的地方等车

他吃着棒棒糖
吃到一半
他叫弟弟帮忙买水果



-吃-



-吃-



-吃-



水果来了~
他叫我拿着他的棒棒糖
他就吃水果

过后
我弟叫弟弟帮忙买水果



-等-



-等-



-等-



我们的水果来啦~
棒棒糖就给萍自己拿
><"

他讲话讲话


-飞-



棒棒糖飞掉了
我愣了一下
笑了
哈哈哈..
^-^

萍也是笑
哈哈哈~
可爱的老婆

爱你喔~



-------------不久后--->



朋友回完了
剩下
我, 我弟
和欣仪

我们去买冰淇淋吃
嘻嘻..
><"

好吃耶~


----------------------



呃..
忘记要写什么了
><

好可惜哦
明明今天又很多事可以写
可是却忘光光了
@@





爱你哦~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