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今天去看医生

我知道为什么
一直很累肚子
不舒呼了

那是因为我
昨天肚子疼
去laosai了
才会这样

奇怪
以前都不会
偏偏这次会
=="
衰!

然后
妈妈一直讲我减肥
酱瘦了还减

医生就讲
是咯

过后
我去量公斤
竟然从45公斤跌到43公斤
高兴=]

可是医生说
我太轻了
不标准
要45公斤
才可以

我直接没话讲
=="

过后医生讲
如果怕肥就
可以吃这个
不可以吃那个
lol..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