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星期四时
我跟爸爸,坚他们出去
我比较认识的只有三个
其他的不太认识

说起来有点闷咯
还是看戏的时候最好的啦~

只有我跟他两个人坐在一起
其他人坐后面

我有时候觉得他很可爱
有时就很可恶
=="
有时就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他坐在我旁边
他一下子拿我手要咬

可是我不给
要不然我宝贝指甲一定完蛋了
呵呵...

过后他又抱我
很像小孩子一样

我觉得这样很好呢
我习惯
哈哈哈~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