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今天我最❤的婆婆生日咯~ __❤

今天一大早
就被吵醒了

要去外婆家了
外婆生日

刚醒不久
洗脸
刷牙

还没准备衣服
外公就来载
我们了



-跳-



-跳-



-跳-



---------------


外公带我们
去bukit baru
吃roti canai

好好吃哦
我很喜欢


-----------回家--->


我去表哥房间
用电脑

----------------------

-❤-
不久后
我两个可爱的
表弟回来了

好久都没
上kl看他们了

变胖了些
呵呵
可爱哦

尤其是
维维
一直不肯我们抱

一定要外公抱
或者三舅


------------------------


今晚要出去吃
庆祝外婆生日

有点不想去
-
--
---
----
-----
刚刚突然间
心情变得很不好

突然心好痛
好不舒呼
有种冲动
想要自杀

觉得自己好
恐怖

呵呵..
自己真的变了
什么事
都敢做了


-----------以前--->


甚至连
生朋友气都不敢
现在
敢了..

甚至
想要自杀都不敢
现在
敢了..

甚至
骂我生气的人都不敢
现在
敢了..

甚至
跟我不喜欢的人吵架
都不敢
现在
敢了..

好多..
好多事
我都敢了..

变得
好不像自己

会不会
也变得让人讨厌呢?

-
--
---
----
-----
----
---
--
-

_____学习勇敢❤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