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心情超不好..

-------------------------------------------------------------------------------


昨天迟去补习
不敢上去...
被发现了...

这也不可以怪阿辉...
因为她很早就来了
才会发现的..


--------------


昨天跟他
吵了一架..

一直说我是为了
去约男子...

问了萍和萍妈
才知道不是...



--------------------------------------❤



我就在房里自杀...
一直割不出血...

哭也哭了两个小时...
唉...


---------今天---->


今天心情也是超
...........down的..

谁惹了我就要付出代价...


讲话也一两句
笑也不想笑
像个活死人一样...
真希望永远都这样..

今天有人
衰衰惹到我...
中我吊

不要命了喔你...
还差点要打人...
=="


-----------放学后--->


我放学后
回到家

我没吃东西
冲了凉就去睡

她说对不起了
可是心里一直
都不相信我...


昨晚骂
我不要去补习
以后别想
再出去..

如果昨晚
我真的死了
看早上他说对不起
还有用吗?

我看连听的机会都没了
一定很后悔...

今天我就偏不出
连出房门也不要
看你们能把我怎样??


-❤-

到了晚上才吃...
然后肚子又痛..
zzzz..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