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今天心情超down的!!

闲!!
今天要穿制服
而且又下雨
弄到我的鞋子裤子全湿了
本来还好的心情
顿时变到超down的!!



-------------------------------------------


今天他还是照样
没来找我
实际上我知道
他是为了某个女生
才不要来的
明明不喜欢我
喜欢人家
还偏偏要讲喜欢我
行动都证明出来了
还讲多多做什么??!!
好彩今天肚子没什么不舒呼
不然心情更down!!!
今天一整天我没什么讲到话
我根本不想讲
尤其是跟小的和他朋友
我谁都不想理
每一个人都在骗我!!!



------------------------------------


koku时
他只是去找那女生而已
连我他都不要找!!!
他根本就不把
我放在眼里的!!!!
我很生气
难道朋友比行动和承诺
都重要吗?!?!
还是女朋友???
我真的是猜不透他的心...
唉...

--
朋友们每次都劝
我提早和他分手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好
烦..


---------------------------------



一回到家
我就直接信息骂他了
我受不了他每次那样对我
每次都用对不起来敷衍我!!
我真的是他女朋友??
还是只是个代替品而已?!?!?
我很生气很生气他!!!!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