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要开学了啦.. <(T_T<)

星期六那天
我和熊去旧JJ的Sinma
买指甲油
过后就
送熊回家
<(T_T<)



-----------------------------



回家后
我就拿刚买的
指甲油来擦
呵呵..
星期日就擦掉了
=="

星期一要开学了
呜呜...
我不要啦..

指甲剪完了
呜呜..
本来还以为robot
不见了
哪里知道
今天找了了耶~
找了那么久
原来只是在我铅笔盒里
==
我跟熊讲
炸他一下~
哈哈哈哈...





____❤❤❤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