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呜呜...
这几天实在是太累了...

全都是因为矮的...
几乎每天都在想他的事...

想得我好累...
可是又停止不了...

心脏好痛...
头好痛...
胃好痛...
肚子也痛...
不知道要怎样活了...

我这晚
终于睡不下了
很多朋友都劝我放手

可是
这次我真的放不了手了...

或许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是很深很深那种

我从未为了一个男生
烦恼成这样...

好心痛的感觉...
就好像就快停止呼吸的感觉...

好难受
好辛苦...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才好...

或许
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或许
我永远也忘记不了这一天
或许...
还有很多或许...

不过
我还是希望我会忘记这一切...
最好是失忆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