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今早被蟑螂吓到哭.. ><"

早上
我要洗鞋
-
--
---
-洗-
---
--
-
-洗-
-
--
---
-洗-
---
--
-
突然间
一只蟑螂
爬到我脚上来
-
--
我吓到
马上拿水
冲掉
--
-
那蟑螂
就有些狼狈地
爬到某个地方
-
--
---
-洗-
---
--
-
-洗-
-
--
---
-洗-
---
--
-
刚刚那只蟑螂
突然间又爬到
我椅子的角
-
--
我马上喊
想要把地上的盖
开起来
然后拿水冲掉
--
-
--------------------------------
-
--
哪里知道
我一开盖
有三只蟑螂
从里面爬出来
--
-
这下子
我喊到更大声了..
-
--
一直喊
“妈咪! 妈咪!”
--
-
喊到我哭
吓死我了啦..
-
--
过后我妈下来
帮我打死..
><"
--
-
眼泪还在流呢
哈哈
^-^
-
--
--------------------------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
--
-
_______我是那么怕蟑螂的><"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