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今天早回家~

今天跟昨天一样
肚子一直痛
><"

昨天拉肚子
今天超不舒呼的
辛苦
><

今天小的来找我
一直问我做莫了
我不要回答..
其实真正原因
是因为
我生气他..

我上华语的时候
看到他跟
一个女生手牵手..
所以
我一直都在
生气他!

结果被老师抓
我跟老师讲
我肚子疼
在班上休息

老师竟然回答我说
你不要讲这些话
我是不会信的

哇...
我直接BEK CEK叻
=="

我脸色酱苍白你都看不出??
别人都看得出啦...
老师喔
你要去配多一副眼镜了啦
嘿嘿..
><"

最后
我终于受不了了
我就叫熊陪我去
打电话

妈说大概要半小时才到
我就回班先咯
等妈来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