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今天早上
又下雨了
-❤-
-
--
草场上的水
过了一天
还没干
又再下雨了
-
--
---------------
--
-
可怜的草地
呵呵..
-
--
雨下得好大哦
还记得
星期三下雨
下到差点
水灾了..
^-^
--
-
要过路的都过不到
只好等人
排好椅子
让人过
-
--
大家都希望
学生过到
老师过不到
呵呵..
><"
--
-
----------差点离题--->
-
--
今天
我蛮早到的
--
-
我到了
就去找熊
-
--
找到了
聊天一下
刚好看到
玲和萍
来了
--
-
我们就跟过去
-
--
-----------上楼--->
-4H-
--
-
楼上人
不算多
-
--
一些马来人
和秀文他们
在班上而已
----
---
--
-
-跳-
-
--
---
----
-跳-
----
---
--
-
-跳-
-
--
---
----
突然间
一只蜜蜂
--
-
从“天”而降
降落地点
就在
--------------
erene姐的头发上
-
--
-拍掉-
--
-
然后
蜜蜂飞去
雪如身上
-
--
她拍拍拍
拍不掉
--
-
最后的办法
就是
---------------
大喊..
-
--
哈哈哈哈..
她反应好迟钝喔
全场人笑翻了~
^-^
--
-
过后
那“可恶”的蜜蜂
又飞~
去刚进
班上的我
的领带
-
--
我不知道的
大家一看到我
就像看到鬼一样
跑掉
=="
--
-
我就奇怪下
只有
熊和萍
告诉我
-
--
“芯..你领带有蜜蜂..!”
--
-
我没有反应
我头低下来看
-
--
没有啊
--
-
又傻傻看着他们
熊就大胆点
来拍掉
-
--
蜜蜂飞掉了~
--
-
我就吓到下..
哇..
原来是真的哦!
-
--
我跟萍
马上跑去
玲他们站的地方
--
-
然后全部人
一起喊
><"
-
--
留熊一个人..
哈哈哈
--
-
--我们好没有义气喔..
><"--
-
--
--------回班---->
--
-
今天没什么上到课咯
-
--
英文没老师
数学没老师
可以说
是不用上课
=D
--
-
我们一直
上去玲班
-
--
没事做嘛..
^-^
--
-
-----------下课后--->
-
--
我们把书包放去
电脑室
楼上那边
--
-
回来时
门关了..
-
--
吓死我们
--
-
萍去找那老师
那钥匙
==''
-
--
好彩
拿得回来
--
-
不然
不用回家了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