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今天早上
他看到我就转头
他想要是吗?

你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对你..

这是你自找的
不要乱发脾气

走了过后
他叫我
----------
直走

任由他叫
我也不会回应他的

---------下课后----->

我也记得要陪他
但是
早上他那样对我
你觉得我会陪他麽?

以我的性格
绝对不会

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路中也需要你陪


不是所有东西
都要依靠你

我要学习独立
不能随时随地
都依靠你
或者朋友

你要体谅我
我长大了
会想了

有些事
也要我自己
学习处理才行
-
--
---
----
-----
------
-------
--------
---------
----------
-----------
------------
-------------
--------------

我不想
永远都依靠你_______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