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自从和妈吵架过后
我很少跟他说话了..

不想说
我不想回家

回到一个似乎
不属于自己的家..

-----------------------------

-❤-
在学校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跟朋友玩

在家
什么都不可以做

甚至连笑也不想笑
说话也不想说

一整天把自己
关在自己房间..


-------------❤❤❤


想想看..
我自杀那天
没了每个人死前
都会有的恐惧感

有胃病的我
连吃也不想吃
一整天
只吃一餐

我不在乎死活
有自己想要的
就满足了..

-------------------------------------------


星期三吵架后
我妈疼我
比以前多很多..

可是我不想理任何人
我受够了..
自己的家人都不信任自己..

何况是朋友..
我好怕自己会被背叛


-❤-
现在的世界
变了好多
什么事都会发生..


------------------------


我只想要
简简单单的生活
有那么困难吗?



__________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