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在北京楼庆祝 ---❤

今晚
我吃了不少
东西

涨死了
=P

为了不再
继续吃
我逃去了
我表哥那座
跟他聊天
呵呵..
><"
我们大多数
聊的
不是美女
就是帅哥
哈哈..
^-^
(别误会
我不是花痴~)

今天就加
多一个话题了
------培风校庆

我超想去的..
没人带
><"
-----------吃蛋糕咯--->

我们有两个蛋糕
一个是人家做的
一个是去买的
买的比较好吃
><"!
做的..
我丢给人家吃
哈哈..
^-^

我跟我表哥表姐
一起聊天

我表哥很搞恶咧..
扮娘娘腔
笑死我了
哈哈~

-------------回家前--->

-❤-
我另一个表哥
也搞恶
又扮娘娘腔
这次我拍下来了
><"


哈哈..
好笑吧~
=]

他背着
他妈妈的包包
我一直笑他
娘娘腔~





_____

累了
晚安咯~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