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哈哈.. 今天真的是满载而归呀~

今天叮当来mp
唱歌~

哇哈哈~

本来说好的
姐妹们全一起来

最后只有
我跟熊
=="

无言呐..
XD

过后
我们去看~

哇..
叮当的歌
的~

我听了
鸡皮疙瘩都上来了~
呵呵..



---------------------------------



过后我们去走走
买了一件衣服
因为要去看戏
嘻嘻..

我们看
人间喜事

好看哦
^-^
很好笑下
哈哈..
从头笑到尾
XD



---------------------------



看完后
我们就跟
我妈走走下

买了超多东西~

我这次收获
真大!

两个包包
一件衣服
一件裤子
嘻嘻..

爽~




------------------------------


本来我又买
几片光碟的
“福星到”
“MONGA”

不好意思..
我不会
他的华语字
==

哪里知道!
那个人
没有把我的
算进去
T-T

不过还好
有我喜欢的歌~
哈哈~
XD



-----------------------------



本来叫熊
过夜的

他妈不肯
呜呜..
T-T

我妈也叫我们
去学枪哦~

爽到下~
还在ayer keroh捏
哇咔咔~



---------------------------


今天
肩膀还是很痛

害到熊
要帮我拿东西..
><"

很不好意思呐!



-----------------------------



一回到家
我做了功课
冲了凉

就睡觉了
嘻嘻..

实在是太累了~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