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 今天被打!!

今天
脚还是很痛
可是还是
有去学校
><

小的
发好长的信息
给我噢..

呵呵..
爽~
我发比他
更长的
咔咔~



----------------------------------



星期五
都要去G block
前面坐着

今天
最惨的
因为我跟熊
都脚痛
T-T



-----------------------------



今天
特别迟进班

老师刚好进
我们也刚好进
时间刚刚好~


老师叫我们
彩1 MALAYSIA
的纸

真正的才不是
1 MALAYSIA叻~
哈哈
我彩不美的
没耐心
><

熊和琪的就美
哈哈~ 



---------------------------------



然后就上
科学

无聊叻

要抄好多好多
东西呢

(其实不是很多..
==")



---------------------------------



下一节是psk
星期三上她课
的时候

我们去图书馆
弄新书

老师竟然
写我跟熊p

没有写琪?!

有没有搞错啊!

竟然那么喜欢
我们p

那好~
我们这次p
给你看啦~
XD


------------------------------------


要下楼时
熊心情不好
祥问熊
又没有没有回答他

只好问我咯
我就跟他讲~

过后熊哭了
因为被诬赖
可怜~
><



------------------------------------


p的过程中
我,熊和吡
呆在厕所
聊天
嘻嘻

一直到要下课时~

萍他们才回来
送我们
一口饭吃

实在是太好吃了~
可是只能吃
一口
><



------------------------------



今天
下课我们
一群人

都等着吃萍的饭~
哈哈~
哥说他发烧
我摸都没有的?
==



-----------------------------



我们忘记
下课后那一节
是geo了
突然间
我想起来
我跟熊
直接飞上楼~

脚痛死了~


-------------------------------


赶上去的时候
好彩老师
还没来
==

幸运呐~
HEHE.

老师心情
今天好像特别好~

一直笑
哈哈~

真是多谢那位
弄老师开心
的救命恩人呀~



----------------------



最后一节
本来要去
图书馆的
老师都不给

哼哼!

因为
昨天我没去学校

没做到他功课
我跟他解释

他不听哦!
鸡蛋糕他的!

还打我一鞭!
妈嗨呀你!!!


-------------------------------



老师说
我的skill
还要练一下

不是很好
嘻嘻..
><

好的~
我尽力呀~

考试要到了
怕怕
><



------------------------------



过后
我跟妈妈
带外公去医院
检查

早上时
外公在厕所里
滑倒
><



---------------------------------



检查出来后
我听妈妈说
外公在1975年
的时候
车祸过一次
那时妈妈才1岁
是外婆跟
妈妈讲的

现在又
滑倒
怕是伤口
裂开

过后
医生来看
检查报告时
说是伤口裂开了
要看更
详细的话

要花600多块
@@
一直到6点
才回到家

累..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