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回来啦~ ^-^

小丫回来啦~

算算有多久
没来写了呢..

算不到捏
因为真的好久了



-----------------------------------



这阵子
发生了
好多..好多事

就因为太多
就不想写了

有开心的事
有伤心的事
有吵架的事
有烦恼的事
有绝望的事
有..心痛的事

多得数不清..

尤其是心痛
和绝望
这辈子
我是不可能
会忘记的

好吧
就写昨天和
今天的吧




-------------------------------------




呵呵
这两天我都
没去学校哦

在家好忙
忙着准备

钢琴考试

昨天
我在家里练了
几个小时

停了又练
练了又停

弹到我的手指
麻痹
弹到我的手指
红又痛

一直到
晚上
小的骂我
叫我不要再练了

好吧
听话..
上楼冲凉

出来后就睡觉了



-----------------------------------



今天早上
我8点16分就起床了

要去冲凉时
妈妈跟我
抢厕所
让他咯

我冲好的时候
已经接近
9点了

10.18分考
9.50分就要去register

还有50分钟

我吹了头发
下楼喝东西
念经祈求
再练习钢琴下

就出门了

一路上
我好紧张噢

我才到不久
就到我了
>~<



----------------------------



其实不是紧张
我是怕
会考不好
很怕..很怕

不过
今天的考官
和去年的考官
都一样好

去年的考官
是女生
今天的考官
是男生

去年的女考官
身材中等
今天的男考官
身材肥肥

可爱
^-^

我弹错了
还会给我
多一次机会

开心
^-^

我的exam pieces
好彩没有错

其他的都还好
只不过side reading
很差
T-T

弹错很多呢
>~<

希望可以
拿好分啦~



-----------------------------



过后
妈妈和美珍阿姨
去算命

我不够岁
不能算
T-T

不好的啦..
还有四年才可以算

我问那个
算命的阿姨

“我可以学算命吗?”

他说

“要看你的第六感
准不准咯..”

我应该不可以
我猜的东西
偶尔会对而已

可能我是经历
不够多的事吧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