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今天小的生日~ ❤

今天
本来是10点半
去mbo的

哪里知道
妈一直拖到一点才去

他买了12点的票
现在也等于
废票了

气死我了啦!



--------------------------------



过后
我们又去买
多两张

2.45开始

我就陪他去M吃咯
我喉咙痛
他还给我
喝冰水
嘻嘻..
XD



-----------------------------



我们就去玩玩下
看时间
就快到了

就进去咯



------------------------------



进去room5
还以为戏开始了

哪里知道
又完了

我们就奇怪下
原来是上一场戏啊..
=="
那工作人员
就以为
我们是来看
room7的

就带我们去
我就想
我们是room5的啊

就去找他
他就讲

“哎哟..
我糊涂了啦
没有看清楚
以为你们是
room7的~”

然后
就叫我们在room5等~

我们成了
第二个来的
客人
哈哈..
XD

我们就选
couple seat
来坐

他们也没讲什么~
啦啦~



----------------------------



看到一半
我很累了..
昨天太迟睡..
>~<
结果我就
靠着他

好好睡哦..
很舒服
^-^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也
爱上了他的肩膀
哈哈
>~<

戏突然间
很大声

他还会
帮我盖耳朵捏..
哈哈
^-^

高兴~



--------------------------------



看完后
他叫我花他钱

结果
他把钱
全花在game场了
呜呜..
T-T

讨厌!



---------------------------------



去到popular
他都没钱

只好用自己钱
买书咯..
T-T

现在钱包
一分钱都没有了啦..
T-T

坏蛋..
><



-----------------------------------



不过~

宝贝
生日快乐呀
^-^

木吖~

爱你爱你~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