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哇..今天发生蛮多事一下的.. @@

今天
一起来
脚比昨天还痛
呜呜..
我的脚
几可怜咯
一天比一天痛
T-T



-----------------------------------------



早上
下毛毛雨
半夜好像下很大咯~

去到学校
本来要去
找萍他们的

可是我看不到
他们

脚又痛
就不要走多多了
><



-----------------------------------



上楼不久
就看到萍了

他穿护士装
哈哈
可爱~

我跟欣豫
陪他换裤

我们两个
一直作弄他~
哈哈

很好玩
^-^



------------------------PM--->


 
今天我拿到
考卷了~

才20分~

哈哈..

学校又多
一对情侣啦~
呵呵~
恭喜恭喜
^-^

你们熬了那么久
终于还是
在一起啦~

真替你们高兴呀~

爸爸骗我们
讲他拿到
21分~

我才不信~

他讲
如果我哭了
他才给我看~

我就哭给他看咯~
眼泪还有
一下子
就要掉下来了
他才给我看~

HEHE.



----------------------------



Ng Chin讲
今天有
sport check

我们就要
叫他收东西

那臭爸爸
又讲没有时间
坏蛋哦~


我骂他臭爸爸
他还跟我
“嗯”
一声!
炸到
==



----------------------------



上PJK时
我们去找玲他们p
哈哈哈~


--------------------------------



过后
萍跟我们讲
他要回家了
其实他骗我们的
我们看得出
哈哈~



---------------------------



下课
他叫阿敬
遮住他

我们还是看到了嘛~

我跟熊
就酸他啦~

他也知道是
开玩笑的嘛

可是他还是
生气了噢

==

过后
他就一直不理我们
哎``



----------------------------



我们上BI的时候
我们本来
说要去图书馆
包书的

可是
我跟熊
陪玲和吡
呆在厕所
p一节~

哈哈..
爽~
XD



---------------------------



过后
我们进去
图书馆帮忙了

我只是粘
而已
下次才包

粘完了
打字机坏了
我就看书咯~
哈哈..

那动物的
好好看哦~
爱上那本书了~
HEHE.




-------------------------------



然后
爸爸他们进来了
一直烦我
看书

怪懒.. :)

然后
越来越多人
进来了~

图书馆差点
爆满~



-------------------------------



星期六
要去学校
煮菜了~

本来是星期五的
哈哈

好彩老师
跟我时间
XP

爽到下~

老师讲
如果有其他华人在
就不要跟他
讲华语

不然他们一直
kacau老师~
哈哈~

可怜咯我们~



----------------------------



koku时
萍还是不理我们

玲就问他
做莫

他又不讲
差点吵架呢
><

我很想哭
可是还是忍着了
告诉自己
要坚强!

最后
还是熬过来了

呼!

最后
玲他们
说我们两方
都有错

最后
就好回了~

高兴
^-^

毕竟我们
是kuso姐妹嘛~
呵呵~

姐妹万岁~



---------------------------------



过后
我们又处理
两件事情
解决完了
就回家了
嘻嘻~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