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今天脚越来越痛了..T-T

早上
一起来
差点起不到身~

那脚比昨天还痛!
要命啊..
==

走楼梯
最辛苦了的啦

要一步一步
慢慢下..
呜呜..
很痛叻
T-T



-------------------------------



到了学校
就直接是找
萍了~

熊没有在
只有我跟萍
是form2罢了
呵呵~



------------------------------------



早上报告说
明天老师要开会
我们也不能
穿T-Shirt

其实我也不知道
T-Shirt的
是不是早上
报告的
==



-------------------------------



回班时
也要慢慢走

如果我走快快
的话
就是在忍痛
反正都习惯了
嘻嘻..



---------------------------------



今天
突然小的出现了
每个人都吓到下
==

被gantung了
还在学校的?
LOL
他会来
真的是奇迹

他会来的原因
当然不是我啦~

(用屁股想
都知道~)

真正原因是
他朋友~

因为他们两个
都被gantung了
要来学校乱一天

哪里知道他
朋友放飞机~
哈哈哈~



------------------------------



然后就...

上课
上课
上课

累啊!

有不能睡觉



-----------------------------



熊今天跟人吵架~
吵了
就去KH室了咯~
害到她
心情很不好
@@

过不久..

又下课了
LOL!



---------------------------



今天
我们每个一起
下课

我跟熊走路
像阿嬤一样..
可怜
><"


然后
我感觉我自己
好像有点
神经的
==

可能是
被人传染的吧~
哈哈~



---------------------------



然后
阿万去处理
熊的室
到一半
就看到sivam

只好散咯

阿万他们
给那人三巴掌
~.~
 


-------------------------------



然后上英文
老师讲

“不要上课的
就睡觉
不要打扰
要上课的学生”
那好咯~
我成全你~
我就睡觉噜
嘻嘻

其实我也没有
讲话的
只是很累
==



------------------------------



过后就上科学
今天不知道
马来人是
吃错了什么药

前面的位子
都被他们挤满了
LOL!
==

害到我
在后面的
马来公坐
==

我又看不到
前面的字
只好看他的咯~

一直找我
聊天
==

小的还
“提醒”我

“不可以偷情噢!”

炸到下咯
==

现在不懂是谁咯~



---------------------------


 
国语老师没来
爽到~

我们又可以p了~
咔咔~

可是脚很痛
==



-------------------------------



放学
我们等萍

哪里知道
没等到

他竟然已经
走去外面了
==

奇怪的是
我们没有看到
他走下来啊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