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今天被罚蹲上蹲下..脚痛死了.. T-T

今天开周会
气氛怪怪的
==
唱什么
国庆日的歌
还要拿国旗
炸咯~



----------------------------



今天科学老师
有病的!

全部人来齐了
一节都过了
还给我们
抄多多东西
神经病!

害到我
第四节迟进20分钟

不过还好老师
没来
==



----------------------------------



今天没有下课到
为了geo啦!

我都不知道
有功课捏

那巡查员
赶我

死都不要走
你怎样?!

推推推
推懒啊?!

吊你!

害到我赶得要死
最后还是中
==

蹲上蹲下100下
一站起来走路

整个脚发抖
走路走到
很像BB
刚学走路这样
==

整个腿
硬到完
痛死我了!
T-T

都怪那英文的
NOOB老师啦
不给我们做
妈的!


------------------------------



最后
我下楼梯
下到好像
老太婆一样
熊也是



-----------------------------



他痛到哭
一面走
一面哭
笑死我~

很像BB这样
XD



---------------------------------



放学后
我们的话题就
只有一个

那就是...
“好兄弟”

因为很多人
遇到

很怕
T-T



--------------------------------



我去冲凉咯~
脚痛
头痛
肩膀痛
T-T

衰啦!!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