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今天下雨噜~

今天我早上
睡到不想起来叻

昨晚太迟睡了
所以今天很累~
写一点点就可以了



------------------------------



今天还以为会像每天酱
热到要死

可是
天好像听到我祈求的声音了~

终于下雨了咯!
高兴死我啦~

我和我朋友一看到下雨
就马上跑下去淋雨了
可是最近大家说
最近都在下酸雨
不要淋到最好
不然皮肤会有问题的~

可是我们好不听话噢!
还是跑去玩雨了
哈哈



-----------------------------



到了最后一节
雨下更大了!
可是我不知道
==

在睡觉~
因为那时雨不是很大嘛~

我很累
才睡下去
而且睡到很舒服叻~
还做梦了
><"

可是我朋友突然间叫我醒来
说雨下更大了

炸到我一下的咯~
人家难得睡到做梦

突然叫我醒来
太可惜了啦
T-T

过后又睡不去了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