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星期六我没开电脑~今天才写~

星期六是
我小侄儿的满月期
我们大家都相约
在Dataran Pahlawan庆祝
庆祝侄儿满月
外公生日和母亲节
呵呵~
很高兴噢
^-^



---------------------------



那天我还
买了新衣服
很美噢~
我一买就穿了
我12.30就去Mp看戏了
看“叶问”
超好看的~
那天好多人噢!


---------------2.30p.m.--->



我们看完了
和我妈妈朋友的儿子们看
=="

偏偏就我一个女生
伤心
T-T
 
我们就一起出去找妈妈了


我们就和妈妈朋友
和她女儿噢~
他女儿好美噢~
也很可爱~
我看了都喜欢呢
而且还静静的
看起来很斯文噢
不像我
呵呵~
我们第一个就去
看中台的服装模特儿
他们正在走show
衣服全都怪怪的
@@

也好多人看噢!
三楼都满人了
看了你一定吓死的~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Mp和Dp走
走一整天
脚都酸死了!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