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可爱的安琪哭了!

今天我大多数
都在跟志坚在
一起讲话噢~

天天都酱热
所以我天天都
拿着一本簿子来扇风

他就会来抢我的书
我就会来抢会我的书

然后他都会抓着我的手
不给我拿
坏蛋噢!

今天在2F班
地瓜爸爸他们
全都不在班上

我就和志坚
进去坐着讲话
我手上还是
一样拿着簿子扇风

--
坐着坐着讲话
他又来抢我的书了!

这次他要看我的字
吓死我了
我的字酱丑
><"

他又不给我抢回来了
就抓着我的手
害得我半个身体
都要靠在他身上了
然他靠近我耳朵说
这样我还亲不到你?
我记得我之前说过
如果他要亲我
一定亲不到的~

谁知道今天我刚好坐着
他又抓得很紧
我一直挣扎都挣脱不了

心里想
哇塞..
虽然看起来很小只
力气还是比我大很多
== "
最后我放弃了

我回答他说
当然啦!
他又讲
你敢再说多一次
我只好住口咯
==
因为他讲得没错
他都抓着我了
我挣脱不了
当然是我输啦


---------------------------下课--->


下课时
我,萍和熊
都是一起下楼的
安琪没在
慧婷只好跟着我们咯
到了食堂
我们就看到
安琪和Sharon了
慧婷喊安琪
可是安琪没有听到
就因为他们
在讲银河杂志的东西
过后慧婷就生气了
不理安琪
过后安琪去找慧婷
慧婷一直不理安琪
安琪也发现
慧婷的异状了
只好静静咯
过后上课
我跟安琪都进班了
熊不知道跑去哪里去了
一节没进
我们就出去了
我背着
志坚的书包去找他
他就在隔壁班
等我而已
呵呵
^-^

过后我们要
下去迎接老师退休了
祥他们又在
和马来人吵架了
志坚也是
可是我没有看到
是他跟我说的
志坚说
他脾气不好的
好彩我没有看到他吵架
哈哈哈~

 
-----------------------------------


到了楼下
我们要回了
他拉着我
叫我跟着他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
我怕你班马来人来找你
因为我跟他们吵架
我心里蛮高兴的





我能感觉到
他很在乎我____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